巴菲特:加密货币没有价值 我并未持有以后也不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巴菲特一直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持怀疑态度。且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比特币,表示坚决远离数字货币投资,称其为“老鼠药”、“吸引骗子的错觉”。

  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之前,巴菲特又表示比特币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巴菲特也同时表示称自己并未持有加密货币,以后也不会持有。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重申了他对加密货币的厌恶之情。他在采访中表示:“加密货币基本上没有价值,也不会产生任何东西。就价值而言:零。”他补充说:“我没有任何加密货币,也永远不会持有。”

  巴菲特长期以来就一直对比特币进行抨击。在2018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他称比特币“可能是老鼠药的平方”。巴菲特还曾将比特币称做“海市蜃楼”,“不是货币”和“郁金香”。

  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称比特币为“大粪”,并表示交易加密货币“只是痴呆症”。

  去年,为了改变巴菲特的想法,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出价460万美元在慈善拍卖中赢得与巴菲特共进晚餐的机会。

  巴菲特说:“当孙宇晨和四个朋友来时,他们表现得很完美,我们享用了三个半小时非常友好的晚餐,整个过程是一次非常友好的思想交流。”他补充说,他和孙宇晨都没有改变对加密货币的立场。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加密货币 价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