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道指期货盘前重挫近800点 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北京时间2月24日,道指期货盘前跌近800点,但巴菲特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是股票的净买家。”巴菲特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多数人应该希望市场下跌。他们应该想以更低的价格买入股票。”

  由于近期美股市场波动加剧,巴菲特表示,不要根据每天的走势来做出投资决定。

  巴菲特说,“你不能根据今天的头条新闻来买卖你的股票。如果它给你一个机会去买你喜欢的东西,而且你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入,那你就是幸运的。”

  他补充说,“你不能通过读日报来预测市场。”

  巴菲特说,不管市场上发生了什么,他一直都是股票的净买家。“从11岁开始,我每年都是股票的个人净买家。”

  巴菲特说,“我不是每天都买股票。有几次,我认为股价相当高,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美股 重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