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将从好想你收购郝姆斯股权 价值7.05亿美元

  百事可乐公司计划以7.05亿美元的价值从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在线休闲食品公司--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后者拥有“百草味”(Be&Cheery)品牌。生产多力多滋(Doritos)和乐事(Lay’s)薯片的百事可乐寻求在中国扩张。

  百草味的产品包括坚果、干果、肉类零食、烘焙食品和糖果,这些产品主要通过中国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线销售。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交易还有待于好想你的股东批准,特定的监管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条件。

  百事可乐正努力在这个亚洲国家扩张,去年其在中国的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尽管面临着全球范围内含糖软饮料消费普遍下滑的局面。百事可乐2月13日公布的2020年盈利预测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尽管在中国爆发疫情,百事可乐就在着手收购百草味;交易的达成表明其长期投资发展的意愿。为遏制疫情,百事可乐关闭了在中国六家制造工厂的一个。本月初,百事可乐首席财务官Hugh F. Johnston在接受采访时说,武汉的工厂有望在不久后重新启动。

关键词阅读:百事可乐 收购 烘焙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