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软件制造商Intuit将以70亿美元收购Credit Karma

  据媒体报道,以金融与退税软件为主的加州软件制造商Intuit公司即将达成协议,以70亿美元收购金融技术门户网站Credit Karma公司。

  知情人士称,这笔现金加股票的交易可能会在周一宣布。这笔交易将进一步推动Intuit进入消费金融领域。

  报导称,根据该交易,Credit Karma将以独立企业的形式运作,首席执行长Kenneth Lin将继续执掌公司。

  由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和金融科技风投公司Ribbit Capital等投资者支持的Credit Karma拒绝置评。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Intuit公司于1993年上市,当时它刚成立十年。它是TurboTax的制造商,这是一款被数百万人用来报税的在线软件。

关键词阅读:加州 软件制造商 Intuit 收购 Credit Karma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