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暂停了70个亲布隆伯格的“平台操纵”帐户

  Twitter周五宣布,将暂停70个发布内容以支持迈克尔·布隆伯格的总统竞选活动的帐户,Twitter发言人称:“我们已针对一组帐户采取了行动,以处理其违反我们针对平台操纵和垃圾邮件的规则。”Twitter周五发布的数十个帐户被暂停的案例集中在亲彭博社发布的信息相同的帖子。

  据《泰晤士报》报道,其中一些推文包含对迈克尔·布隆伯格个人的赞美性质的报道,即通过使用多个帐户人为地放大某种声音,对正常意见发表过程实施了干扰,刻意在人群前增加某种消息的曝光实际上也违反了Twitter的规则。

  彭博社(Bloomberg)是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旗下的产业,后来他参加了2020年民主党初选,并被报道已经为电视和社交媒体上的大量竞选广告买单,仅在Facebook上每天就花费超过100万美元。传统上,有些广告是通过Facebook和Google提供的广告工具放置的,但是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活动还冒险性地向个人和有影响力的人支付发布软性文案的费用。

  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彭博社竞选活动已招募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数百人向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灌水”以向人们传达有关前市长及其竞选活动的积极信息。此前有报道称,通过发布这些消息,人们每月可以赚取2500美元。

  彭博社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对此次社交平台的账户处理做出回应,称迈克尔·布隆伯格在社交网络上实施的运动仅仅是鼓励同行者“在社交媒体帐户上标识自己对迈克·彭博格2020竞选的一种认同”。辛格继续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其内容共享给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而无意误导任何人。”

关键词阅读:Twitter 暂停 布隆伯格 平台操纵 帐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