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担忧及OPEC+联盟可能破裂施压 原油承压收跌

摘要
投资者担忧疫情削弱能源需求前景,同时沙特与俄罗斯联盟关系破裂的担忧也是市场带来压力,原油期货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93%报收53.38美元,本周累计上涨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投资者担忧疫情削弱能源需求前景,同时沙特与俄罗斯联盟关系破裂的担忧也是市场带来压力,原油期货承压收跌。

  据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正在考虑终止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盟关系。该国正在与科威特及阿联酋进行谈判,希望每日削减30万桶产量。

  但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阿卜杜拉阿齐兹-宾-萨勒曼(Abdulaziz bin Salman)对媒体表示,关于沙特可能终止与俄罗斯联盟关系的报道是“胡说八道”。

  另据沙特官方媒体报道,沙特将投资1100亿美元开发Jafurah天然气田。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0.50美元,跌幅0.93%,报收于53.38美元/桶。本周该期货上涨2%。

  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跌0.81美元,跌幅1.37%,报58.50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原油 能源需求 OPEC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