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宣布加入Facebook领导的数字货币组织

  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周五表示,将加入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组织,后者是Facebook管理Libra数字货币的组织,这要职责是掌管由Facebook发起的加密货币项目。

  Shopify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共同努力,建立一个让人们更容易获取资金,并支持各地的商家和消费者的支付网络。”

  众所周知,天秤座协会自成立以来发展就一直受阻,此前包括沃达丰、贝宝(Paypal)和万事达(Mastercard)等多家公司已于近几个月退出了该联盟,使得该项目的创始成员只剩下20家。

  去年6月,Facebook就宣布了与该协会其他成员合作推出Libra数字货币的计划,但该计划很快就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持怀疑态度的监管机构的阻碍。

  按照Facebook的设想,Libra将是一种全球性加密货币,旨在让跨境转账变得像发送短信那样容易,但这个想法自诞生伊始就遭到很多人反对。对此,Facebook承诺在推出这种加密货币之前解决所有美国监管机构的担忧,但还不清楚这可能需要花费多长时间。

  目前,天秤座协会尚未就此发表置评。

关键词阅读:Shopify 加入 Facebook 数字货币组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