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牛股都有这两大特点 这几只就是未来牛股!

  今年至今为止,科技板块是标普500指数里面涨得最快的一个板块。如何才能找到那些能够领涨科技板块的大牛股呢?

  Credit Suisse有一个秘诀,就是这些领涨股通常会有2大特点。

  这两大特点是由Credit Suisse最新开发的,用于识别股票趋势的量化系统发现的。这个量化系统叫做Ada。Ada可以在板块内部进行深度挖掘,即使是能够轻松跑赢大盘的科技板块也能被从中挖掘出隐含的趋势,找出这个板块中最大的赢家。

  根据Ada量化系统的挖掘,科技板块表现最好的股票通常有2个特征:一个是预期利润率上升;另一个是股票回购比例高。其中有10只科技股最符合这2大特征,而半导体板块的比例最高。

  其中有一只半导体股票符合这2大特征,这只股票就是 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

  本月,AMD股票飙涨,截至周三,上涨了20%以上。

  在硬件和设备板块中,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HPE)是最符合这2大特征的。但是该股今年至今一直表现平平。华尔街分析师对这只股票也并不看好,只有30%的分析师给出了买入评级。

  在软件领域, Oracle(ORCL)在这利润率前景和股票回购这两个方面的分数都很高。最近,这只股票也一直跑输大市,过去一年仅仅上涨了不到7%。

关键词阅读:瑞信 牛股 科技板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