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梅斯特呼吁政策会议后提高透明度

  金融界美股讯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洛雷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五表示,美联储官员应提高透明度,并在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更多信息,以助形成市场预期。

  梅斯特称,当金融市场的预期与央行官员的预期之间存在不匹配时,决策者将陷入困境。

  她表示,为达到市场预期,官员们采取了比他们认为合适的更宽松的政策,这可能会增加财务风险。另一方面,不放松货币政策而令市场失望又可能导致市场波动加剧,金融状况趋紧。

  当前,市场与美联储对今年的利率走势看法不一。交易员普遍预计今年将两次降息,而美联储官员多次表示,他们认为目前的政策是合适的。

  梅斯特说,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法是,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声明中提供更多信息。例如,官员可以提供更多有关他们认为的风险的细节,并且可以包括通常要等到三周后才发布的图表以及会议记录。添加更多详细信息可以使当前简短的会后声明所要传达的信息更加清晰,使投资者进行更仔细的分析。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