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份二手房销量依然稳固 住房库存依然稀缺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美国1月份二手房销量依然强劲,因借贷成本低企、薪资上涨继续让购房更为轻松。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二手房销量较去年12月份下滑1.3%,至折合年率546万套,略高于彭博调查的预估中值。售价中位数同比上涨6.8%,至266,300美元,因住宅库存仍然稀缺。

  二手房销量好于预期,突显了就业市场强劲、薪资上涨以及抵押贷款利率低在提振购房需求。该报告和其他近期数据,例如单户型住宅建筑许可激增,均表明该行业前景仍然光明。

  尽管数据显示销量略有下降,但仍接近去年12月份的水平;12月份创近两年来最高水平。这些数据突显了房地产市场去年从长期的低迷中崛起后趋稳了。

关键词阅读:二手房 销量 户型住宅 购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