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索尼因疫情担忧退出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21日消息,Facebook与索尼周四宣布,将退出下月在旧金山举办的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因担忧新冠病毒疫情。

  Facebook表示:“GDC一直是我们游戏活动阵容中的一个亮点,但是我们的员工和更广泛的游戏群体的健康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由于围绕COVID-19的健康担忧,Facebook的AR/VR和游戏团队今年将不会参加GDC。”

  Facebook通常每年都会利用这次会议为其Oculus虚拟现实部门和其他游戏方面的努力发布公告。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仍将发布计划中的公告,但将以数字格式进行。Facebook表示,计划在2021年重返GDC。

  索尼周四也发表了类似声明,称不会参加2020年GDC。该公司表示:“由于越来越多人对COVID-19(也称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我们做出了取消参加游戏开发者大会的艰难决定。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与病毒有关的情况和全球旅行限制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对取消参与感到失望,但我们全球劳动力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GDC的组织者表示,仍将按计划举办此次活动,并正在采取措施保护与会者的安全。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游戏 索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