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美国总统竞选人布隆伯格多有钱吗?

  美国纽约市前市长、民主党籍总统竞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18日说,如果布隆伯格当选总统,将出售他联合创立的金融数据和传媒企业彭博有限合伙公司。美国《华尔街日报》18日援引分析师的估算报道,彭博有限合伙公司可能价值600亿美元。你知道布隆伯格多有钱吗?美媒制作的这条视频扎心了。(数据仅供参考)

    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布隆伯格身家近620亿美元,“福布斯”对仍在总统竞选中的每一个人的净资产进行了估算。根据“财务披露报表,查阅当地房地产记录,并计算养老金福利”。

  根据这些估计,彭博价值618亿美元。这笔财富的大部分来自他在同名的商业信息和媒体公司彭博社(BloombergLP)持有的股权。根据“商业内幕”的凯蒂·沃伦和埃米·马丁的报道,彭博社的财富几乎是福布斯对排名第二的竞选者、现任共和党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估计的31亿美元净资产的估计数的20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的确切财富是未知的。他没有公布任何报税表。总统和候选人的传统)。

  事实上,彭博的净资产大约是其他总统领域财富总和的13倍。

  这些钱给你带来了什么?彭博(Bloomberg)聘请了一名精英竞选团队,他们正在制定一项非正统的策略,忽视了初选初期的各州,专注于3月3日举行的超级星期二竞选活动中获得的大量代表。正如政治人物在他们的竞选活动中所说的那样。游戏手册-星期四的音频简报播客“这里的目标是创造一种专业和无敌的氛围。”

关键词阅读:布隆伯格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