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至今已涨2倍 这只比特斯拉还疯狂的股票还能追吗?

  今年最疯狂的股票是哪一只?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会是特斯拉(TSLA)。

  但是有一只股票比特斯拉还要疯狂,这只股票就是Virgin Galactic(SPCE)。该股今年年初至今已经上涨近200%,涨幅远高于特斯拉的105%。这家太空旅游公司去年10月底才上市。

  对于这么疯狂的次新股,投资者们应该追涨还是观望呢?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 Mark Tepper表示,“Virgin Galactic股价以超高音速上涨。为什么这家公司股票过去短短几个月,就从10美元涨到了32美元?截至目前,这家公司还没有营收,所以现在即便是多头们也对这么高的股价有所担忧。”

  本周二盘中,Virgin Galactic股价触及纪录高位38.72美元,之后涨幅有所收窄,周三股价继续飙升23.27%至37.35美元。

  “这只股票涨势像特斯拉一样疯狂,但是与特斯拉不同的是,这只股票没有营收可以支撑这个股价。随着股价不断走高,空头们遭受重挫,被迫回补,又导致股价进一步走高。”Mark Tepper解释称。

  特斯拉的疯狂程度也差不多。特斯拉股价自去年6月份触及的52周低点已经上涨了385%。本月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了32%,随着投资者转向看好其前景,股价不断大涨,很多空头们被迫回补。

  但是,Mark Tepper表示,特斯拉涨势虽然很疯狂,但是市场预计特斯拉2020财年销售额将达到310亿美元,同比增长29%。而Virgin Galactic今年销售额不到700万美元。

  “从基本面上来看,很难给一家营收为0的公司估值。我们要根据10年之后的业绩情况做预测。没人能够准确预测那么久远的未来。”Mark Tepper称。

  Blue Line Capital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从技术面上来看,Virgin Galactice的技术图形显示,该股目前的涨势将要暂停。

  “目前对Virgin Galactic的狂热情绪已经到达极点。这种狂热情绪在其他股票上也能看到。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Virgin Galactic技术图形出现“旋转陀螺”形态。多头们拼命推高,但是他们已经弹药不足了。”Bill Baruch称。

  “旋转陀螺”形态是出现在蜡烛图中的一种形态,上,下阴影线都比较长,但是烛身很短。两条长阴影线表示价格没有明确防线,烛身很短表示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变化很小,而长的阴影线暗示买单和卖单在这个时段都很活跃,但是没有哪种力量可以主导市场。如果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上升和长阳烛,再出现“旋转陀螺”形态表示,上升动力已经减弱,上升走势遇到阻力。

  “经过了如此大涨行情之后,出现“旋转陀螺”形态,通常表示这只股票会出现整理或者暴跌。所以,我认为Virgin Galactic股价会回撤到20美元左右的水平。如果跌到20美元的话,就能找到比较强劲的支撑。如果你真的看好这只股票,那么你可以在这个水平附近买入。”Bill Baruch分析指出。

关键词阅读:美股 特斯拉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