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同步直播国际时装周云看秀 探秘6个国际大牌的台前幕后

  2月20日零点开始,寺库联合Moschino,Tods,Versace, Philipp Plein、Lanvin、Giuseppe Zanotti等国际一线品牌,在寺库App同步直播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届时,寺库将全方位展现秀场动态,揭秘品牌背后故事,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参加高端时尚品牌的秀场发布,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与国际明星、超模们一起共享时尚年度盛会。

  2-3月本应该最忙碌时尚行业,因为疫情原因,把很酷爱时尚的明星、记者、达人及消费在100万以上的高端用户等关在了家里。寺库作为本届时装周唯一一家授权直播的电商平台,用户能够享受到专属福利——可率先预订高端品牌走秀款的福利。届时,寺库将用独家视角,全球同步直播6场大秀,其中米兰时装周5场,巴黎时装周1场。

  为了让用户能够对秀场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寺库专门邀请了多名著名时尚评论家和著名模特参与解说。其中就包括备受LV、Loewe、Prada、LaPrairie等高端品牌青睐的时尚博主郭夏延和从乡野走向国际T台的传奇模特陆仙人。他们都将化身寺库首席时尚主播,从秀场发布前3小时开始,带用户到各大高端品牌旗舰店探店,体验品牌文化;到秀场外围街采,感受热烈氛围;还会到秀场后台探秘,近距离接触明星和国际超模……

  此外,寺库还联合各大高端品牌为用户精心准备了礼品,用户在看秀的同时参与直播间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据寺库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奖品十分丰厚。 为保证更多的用户有机会赢取奖品,寺库将奖品发放频率调整为每小时一次。更多的详情请锁定寺库APP,点击‘欧洲直播小助手’即可获悉。

关键词阅读:寺库 国际时装周 云看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