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好这只在线约会公司股票?这一个理由就足够了!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也适用于股票。持有一只股票的投资者会发现这只股票的美丽之处。

  Match Group (MTCH)就是这样一只股票。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门主管Boris Schlossberg就非常看好Match Group的股票。

  Boris Schlossberg在CNBC节目上表示,“我从来没有用过在线约会App,但是我却很看好Match的未来前景,因为看好Match实际上就是看好Tinder。而Tinder是在线约会App的标桿。

  Tinder营收占Match公司总营收的47%。此外,Match的在线约会产品还包括PlentyOfFish和OkCupid。

  过去一个月,Match股价大跌近15%,之后开始反弹,过去一周上涨了3%以上。

  但是,Boris Schlossberg表示,我们要把眼光放宽,才能看到公司如何才能充分发挥其潜能。

  “如果你认为,在线约会将成为人类约会的未来趋势,不仅在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甚至全球都会带来变革性的社会影响。那么Match公司将拥有巨大的成长潜力。”Boris Schlossberg称。

  Match在美国市场营收占总营收的50%,但是其增长主要来源于海外市场。在德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2%;英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7%,在荷兰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3%。目前,新兴市场只占其总营收的3%。

  Boris Schlossberg表示,Match目前日活用户继续增长,而且拥有6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Match长期趋势非常强劲。我认为在这一领域现在没有其他对手可以与其竞争。他们的平台很厉害,他们在这一领域处于主导地位。”Boris Schlossberg称。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Match。

  Piper Sandler首席市场分析师Craig Johnson表示,我们不看好Match。从技术面上来看,Match股票正在再次测试2017年以来的上行支撑线,但是已经开始下破200日移动均线。回溯过去,我们发现这只股票正在开始形成双顶形态。如果真的开始下破上行支撑线的话,下一个支撑位在67美元位置。

  周二,Match股票上涨0.26%至76.70美元,较67美元位置高出12%左右。

  Match是IAC Interactive(IAC)的子公司,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第2季度末将Match剥离出去。

关键词阅读:在线约会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