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半导体巨头产生了恐高症?投行却依然看好这支股前景

  投行A.B. Bernstein认为,芯片股Nvidia最近的上涨有坚实的基础,未来有望进一步走高。

  该机构将Nvidia的评级从平于大市提高至跑赢大市,并将目标价从300美元大幅提高至360美元。A.B. Bernstein给出的这一目标价是华尔街的最高目标价。这一价格比Nvidia周二收盘价高约18%。

  A. B. Bernstein的分析师Stacy Rasg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行相信,即将到来的产品周期,以及近期可能出现的利好消息,将会推动Nvidia股价继续上涨,即便是该股已经大幅上涨的情况下。

  Nvidia目前的股价已经几乎回到了2018年底的峰值水平。在过去的一年里,该股已经上涨了90%。Bernstein表示,很明显,不尽快对该股进行建设性投资是一个错误。就在上周,Nvidia的股价受到强劲财报的提振大幅飙升。该公司还与竞争对手英特尔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一道预测最新一代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所用芯片的需求将会非常强劲。

  Rasgon说,虽然2018年底Nvidia股价的峰值建立在一个摇摇欲坠的基础之上,但目前该股的水平更加稳定,一个干凈(无加密货币)的游戏业务,改进的Turing引擎(即将到来的新产品周期),以及超规模建设再度出现都将带动该股再上一个臺阶。

  由于股价仍低于过去的高点,Bernstein相信Nvidia的股价能够从目前的水平继续上涨。

  Rasgon表示,她非常期待GTC投资者日上有关游戏和数据中心产品周期的数据信息,这些数据将是Nvidia近期的股价催化剂。

关键词阅读:美股 半导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