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未来12-24个月金价将突破2000美元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花旗周三表示,随着创纪录牛市的持续以及人们对全球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黄金可能成为投资者对冲下行风险的一种方式。

  花旗认为,市场动荡将促使投资者大量涌入避险资产,在未来12至24个月内将金价推高至每盎司2000美元。

  周二,黄金价格自2013年4月以来首次收于1600美元关口上方,此前苹果公司表示,因供应链承压和中国需求下滑,可能达不到季度营收目标。

  短期而言,花旗将其6个月至12个月的黄金目标上调至每盎司1700美元。

  分析师表示,今年黄金的看涨活动表明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我们在商业周期中所处的位置,以及围绕贸易战和即将举行的美国大选的持续不确定性。此外,当前的经济背景也支持金价走高,因黄金在低利率环境中通常表现良好。

关键词阅读:花旗 黄金 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