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住宅建筑许可年率升至2007年以来最高

  美国1月新宅开工保持强劲,建筑许可升至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因抵押贷款利率持低和劳动力市场强劲,继续推动购房需求。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建住宅开工下滑3.6%,折合年率降至157万套,仍是第二快的扩张速度,且优于预估中值。前一个月上修为163万套。建筑许可增长9.2%,至155万套,是2007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要点解读

  尽管1月建设速度放缓,但数据表明在商业投资疲软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仍然是美国经济的一个亮点。结合不断增加的建筑许可,当前和计划中的开工项目应有助于减轻住房供应压力。

  温和天气可能对12月和1月数据产生了一定影响,较高的气温支撑了通常施工放缓的几个月的建筑活动。

  单户型住宅开工下降5.9%,至101万套,但建筑许可年率增至98.7万,也是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

  多户型住宅开工略微增长0.7%,达到1986年以来最高水平。建筑许可激增14.6%,折合年率达56.4万。

关键词阅读:建筑许可 户型住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