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对于出售铁人三项业务的报道不发表评论

摘要
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对于此前媒体传言万达体育考虑出售其于2015年收购的Ironman铁人三项业务的报道传闻是不会发表评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对于此前媒体传言万达体育考虑出售其于2015年收购的Ironman铁人三项业务的报道传闻是不会发表评论。

  万达体育表示,近期媒体猜测和关注到公司在美国存托股票价格的上涨,公司证实正在就可能出售其子公司——世界铁人公司(The IRONMAN Group)经营业务的相关事宜进行初步讨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万达体育目前正在与一家顾问合作,且已与部分对这一业务感兴趣的私募股权买家进行了磋商。万达体育希望通过出售该业务取得大约10亿美元的所得。

  万达体育表示,公司不保证能就此达成任何协议或完成任何交易。公司进一步指出,在有更多信息须要被披露之前,无意对此事发表更多评论。

  万达体育周二因此项消息刺激收盘大涨45.48%,而周三股价再度涨逾8%;截止发稿,万达体育上涨5.17%报4.58美元,市值6.25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万达体育 出售 铁人三项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