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3亿美元入股蔚来 将为蔚来代工

摘要
据消息人士确认:吉利入股蔚来一事,定了,没有大的变数。投资金额大差不差就是3亿美元。该人士还透露,吉利可能会对蔚来进行产能整合,日后将由吉利方面为蔚来代工生产。

  据汽车公众号Autocarweekly爆料,据消息人士确认:吉利入股蔚来一事,定了,没有大的变数。投资金额大差不差就是3亿美元。该人士还透露,吉利可能会对蔚来进行产能整合,日后将由吉利方面为蔚来代工生产。

  针对吉利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的传言,蔚来方面在2月18日表示不予置评,所有的融资相关信息都以公告为准。

  今年2月,蔚来已宣布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均为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当时蔚来对于业界期待的重大战略性融资回应称,“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推荐阅读:

  高瓴资本“清仓”蔚来汽车背后:曾为第三大股东 蔚来去年前三季亏84亿

  造车新势力淘汰赛加速:威马、理想复工受阻 蔚来遭高瓴清仓

关键词阅读:吉利 蔚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