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贷平台LendingClub宣布收购Radius银行 | 美通社

  美国最大的线上借贷平台LendingClub Corporation(NYSE:LC)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价值1.8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Radius Bancorp及其全资子公司Radius Bank,(合称“Radius”)。这也是美国第一个金融科技公司收购银行的案例。Radius最近被评为全美最佳网上银行。Radius和LendingClub的合并将创建一个规模庞大的数字原生平台银行,能够提供整合的客户体验,使消费者既能在借款时支付更少的费用,又能在储蓄时赚取更多的收入。

  Radius是一家领先的网上银行,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拥有超过14亿美元的多元化资产。它以屡获殊荣的无分支数字银行平台而闻名,该平台将先进的技术与卓越的支票和储蓄账户功能结合起来,为消费者和小企业提供银行体验。其平台提供便利的功能,如支票存款、账单支付、银行卡管理和个人财务管理,以及开放的API,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银行即服务”(BaaS)功能。此外,该公司还为企业提供商业贷款选择,为养老基金、工会、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管理服务。

  LendingClub是美国第一大个人贷款提供商,在2019年提供超过123亿美元的贷款。凭借14年来改善客户财务健康状况的良好记录,该公司已帮助超过300万名会员节省了花费,而不是让他们承担高息信用卡债务。

  (美通社,2020年2月18日旧金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