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达体育拟出售铁人三项业务 股价盘前涨近20%

摘要
万达体育美股盘前涨近20%,此前有消息传拟出售铁人三项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万达体育美股盘前涨近20%,此前有消息传拟出售铁人三项业务。

  据媒体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万达体育正考虑出售2015年收购的铁人三项(Ironman triathlon)业务。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寻求从出售中获得约10亿美元,目前正在与一家顾问合作,且已与多家私募股权买家进行了谈判。

  2015年,万达从私募股权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LLC(PEP)那里完成了对世界铁人三项公司(WTC)股权100%的收购。万达对外宣布的金额是6.5亿美金。当时媒体的报道称,同时万达还承担了PEP的部分债务。据了解交易的消息人数透露,这笔收购总价约9亿美元,相当于PEP在2008年投资WTC金额的4倍。

关键词阅读:万达体育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