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恢复交付中国产Model 3 此前因疫情暂停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重新启动了国产版Model 3的交付工作。此前受到疫情影响,特斯拉上海工厂一度暂停运营,导致车辆的交付工作也不得不暂停。

  疫情给特斯拉带来了多个不利影响。此前该公司宣布他们将在国内暂停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工作,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也出现了下降。另外,原本预计将于春节后提车的中国消费者,也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2月10日,特斯拉上海工厂重启生产。除了特斯拉之外,国产版Model 3的电池供应商LG化学也于2月10日复工。

  此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交付了数批国产版Model 3。截止到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为每周3000辆。从整体来看,上海工厂的短暂停工并未给特斯拉造成太大的影响。该公司CFO扎克·科恩霍恩(Zach Kirkhorn)指出,由于上海超级工厂不久前刚刚开始生产工作,因此该公司并不担心本次停工会对其财务造成太显著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恢复交付 Model 3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