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美女助手希克斯将重返白宫任高级顾问

  北京时间14日消息,据美媒报道,白宫前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霍普-希克斯将重返白宫,担任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帮助特朗普竞选连任。

  希克斯是特朗普上次总统竞选时的新闻秘书,是特朗普最信任的助手之一。与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妮亚和女儿伊万卡一样,希克斯也曾经是一位模特。

  2017年8月,希克斯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2018年2月底宣布辞职,称希望“探索白宫以外的机会”。特朗普当时表示:“当她向我表示希望寻找其他机会的时候,我完全理解。我坚信我们以后还会共事。”

  知情人士称,希克斯重返白宫后的头衔将是总统的高级顾问,她将与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和白宫政治事务主任布赖恩·杰克(Brian Jack)合作。其中一位人士说,他们的任务将包括与特朗普的连任竞选活动进行协

  库什纳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人比希克斯更致力于落实特朗普总统的议程。我们很高兴她归队。”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伊万卡 白宫 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