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都太贵?这三只现在买就是“捡便宜”!

  苹果,Facebook,微软等科技巨头现在股价确实太贵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技板块没有便宜股票。

  下面3只就是可以捡到便宜的科技股。

  1.Blackberry(BB)

  曾经风靡一时的Blackberry手机虽然已经被淘汰了,但是Blackberry在网络安全领域已经深耕多年,业务增长迅速。

  2018年,为了业务多样化,Blackberry以14亿美元收购了Cylance,进军汽车互联市场。最近又与亚马逊(AMZN)旗下的云服务AWS合作,将其汽车互联操作系统QNX与AWS的物联网服务结合。这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汽车互联行业网络安全领导地位。

  在联邦政府层面,Blackberry的业务不断增长。因为在网络安全软件行业盛名在外,Blackberry获得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订单,最近,又成为北约组织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到2022年,网络安全软件行业符合年化增长率将达到9.2%,市场规模将达到1338亿美元。凭借Blackberry在网络安全行业的地位,相信其未来一定会增长迅勐。

  2019年第3季度财报显示,Blackberry营收同比增长18%至2.67亿美元,软件和服务业务营收跳升21%。但是今年年初以来,Blackberry股价下跌了7%。分析师们给予的目标价平均值是7.35美元,较当前水平还有21%的涨幅。

  2.阿里巴巴(BABA)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臺,活跃用户高达6.9亿。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爆发,中国大范围实行隔离,美股投资者对中概股产生恐惧心理,因此,阿里巴巴股价遭受重创。1月中旬以来,股价下跌了7%。2月份以来下跌了4%。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捡便宜的好机会,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入营收增速达到40%的公司。

  中美贸易站以来,很多中概股都在区间内波动。去年12月份,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之后,中概股终于迎来大涨。

  但是,不久之后就发生了新冠疫情,很多中概股又遭受打击。但是也给了很多投资者以便宜的价格买入的机会。毕竟,华尔街分析师们预计阿里巴巴股票今年将达到251美元,距离目前价位有14%的上涨空间。

  但是,投资者们要快速行动。在本周公布财报之后,阿里巴巴可能就没这么便宜了。如果财报业绩好的话,阿里巴巴股价肯定会大涨,但是如果新冠疫情恶化的话,涨势可能非常短暂。

  3.英特尔(INTC)

  除了阿里巴巴之外,英特尔股价也因为新冠疫情遭受重创。由于中国很多消费者和工厂员工被隔离,生产进度减缓,商店关门,对英特尔的CPU等电脑部件的需求遭到重创。所以英特尔股价遭到大幅抛售。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便宜买入的机会。

  美国银行分析师Vivek Arya就是这样认为的,他给予英特尔75美元的目标价,并敦促投资者们逢低买入英特尔股票。

  新冠病毒对经济的影响应该是暂时的。而且英特尔第4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并且将股息上调了5%。自1月底以来,英特尔股票下跌了4%。如果英特尔股票继续疲软的话,投资者应该抓住逢低买入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阿里巴巴 黑莓 英特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