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加码优惠政策:续租租客首月租金立减50%

  2月13日消息,近日自如、蛋壳公寓相继回应了续租风波和“套路房东”的争议,并加码出台了房租优惠政策。

  继自如之后,蛋壳公寓也加码了房租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一是续租优惠。首月可享受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后再返20%的月租金。二是在优惠活动基础上,额外享受专属疫情补贴。武汉地区,住满1个月后将返还100%月租金;非武汉地区,住满1个月后返还50%月租金。

  据介绍,疫情补贴将统一在3月份陆续进行返还,无需续租租客手动填报申请。租客可在蛋壳公寓App“我的-钱包”当中查看,该返还金额可用于抵扣房屋服务费、维修金、水电燃气费用(非自缴)、租金及续租首付款等蛋壳App内的账单费用。

  上周,蛋壳公寓遭到外界抨击。据大量房东反映,蛋壳公寓以疫情为由单方面要求房东免租一个月,拒不支付房租,同时仍然向租户收租。对此,蛋壳公寓回应称“套路房东”的传言为子虚乌有。

  同样,自如趁疫情期间租客不便搬家换租,肆意哄抬租金也被媒体曝光,包括武汉地区租客在内,续租租金普遍增长10%-30%。若租客不再续租,此前交付的押金将不予退还。

关键词阅读:蛋壳公寓 优惠 续租租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