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谈美国楼市:购买力不足导致市场面临紧缩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周三向美国国会作证时谈及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问题。

  鲍威尔表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正面临着紧缩的形势,主要是由于美国人的购买力不足。

  他还谈到,社区再投资法案需要做到与时俱进,这也是美联储的目标之一。他指出,不确定性的减少意味着,投资将可取得增长。

  据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徘徊在纪录低点附近,这刺激了一波再融资活动,因为美国人希望利用较低的利率可能带来的省钱机会。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最近公布的数据,继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之后,上周再融资贷款额攀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尤其是在大型抵押贷款借款人中更是如此。房地美(Freddie Mac)此前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30年期固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下降到了3.45%,创下了自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鲍威尔 美国楼市 购买力不足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