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再创新高 如果巧用期权获利?

  Ascent Wealth Partners的Todd Gordon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受到了投资者对于冠状病毒恐慌的打击,但它即将重整旗鼓,并创下历史新高。

  鉴于苹果在中国的供应商工厂仍处于关闭状态,分析师预测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导致苹果推迟iPhone的生产和销售。不过,Todd Gordon认为,随着周一iPhone制造商富士康获准重开两家中国工厂,基本面上的利好因素可能会将苹果带入一个已经形成的关键技术趋势。

  Todd Gordon周二在CNBC上表示,他相信,一旦苹果及其供应商恢復全面运营,苹果公司的股价就有望突破最近的整理走势。

  他认为,如果想要在苹果的上涨趋势中获利,可以考虑买入3月到期行权价为325美元的看涨期权。并卖出3月到期行权价为335美元的看涨期权,交易成本约为4.1美元。

  这意味着,如果苹果在3月20日到期时跌破325美元,那么Gordon可能会损失他为交易支付的410美元。但是,如果苹果在截止日期前收盘价超过335美元,那么Gordon可以在交易中赚取592美元的最大利润。

  尽管关中国的iPhone工厂关闭给苹果股价带来了压力,但苹果今年仍上涨了近9%。

关键词阅读:苹果 新高 期权获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