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保险抗击新冠肺炎行动再升级 免费领10万防疫保险金

  日前,互联网保险平台360保险抗疫行动持续升级,继向全国医护人员、一线抗疫工作者赠送专属免费战疫保障后,2月9日,360保险联合众惠相互保险向全国人民赠送“360防疫保·新冠肺炎定制保障”,18-75岁人群可领取1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金和1000元确诊金,保障期限达3个月。

  作为一款覆盖年龄广、确诊即赔的免费新冠肺炎定制保障,360防疫保实现了低门槛和全保障,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360保险”进入公众号免费领取。

  据悉,“360防疫保·新冠肺炎定制保障”覆盖18-75岁人群,投保次日即可生效,等待期为7天。一旦被保人在等待期(7天)后不幸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即可获得1000元确诊金,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的可获得10万元保险金。该保障面向全国人民,上线首日便有超过10000人领取。

  此外,为了更好地保障平台用户,360保险还针对用户推出了新冠肺炎保障计划:被保人确诊新冠肺炎可获得1万元保障金,重症患者最高5万元,若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后身故可获得最高50万元补偿金。该保障面向30天-75周岁人群,覆盖1-4类职业类别,保障期限为一年,保费一年最低80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360保险一直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疫情爆发后,360保险便制定了应急预案,提供全面绿色通道。1月28日,360保险在全国率先推出针对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的“白衣天使守护计划”,如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直接赔付20万。并随后升级为覆盖湖北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战疫英雄保障,包括医生、护士、记者、媒体工作者、新建医院工人等,最高赔付65万元。

  截至目前,“白衣天使计划”已覆盖全国500多家医院,包括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等湖北疫区一线在内的的2000余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领取。360战疫保也向湖北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出超过1000份保障。

  当前,全国上下防疫工作正紧张地进行着,360保险负责人表示,疫情应对关键期,360保险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持续从保险保障、理赔服务、医疗健康等方面采取措施,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阅读:360保险 新冠肺炎 防疫保险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