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长超3% 经济学家不同意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年度预算草案中预测,2020年美国经济增长将超过3%,超过主流分析师华盛顿的其他关键部门的预测。

  据特朗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称,白宫在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的2021财年预算案中将预测,2020年美国经济将增长3.1%,接下来在2021年将增长3%。到本年代的最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将放缓至2.8%,与白宫之前的预测一致。

  这位官员要求不具名,因为特朗普的预算案尚未公布。

  美国媒体指出,这一预测甚至超过了目前美国主流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即今年GDP增长将从2019年的2.3%放缓至1.8%。

  这一预测也超过了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和美联储的预测。CBO预测2020年美国经济增长将放缓至2.2%,美联储的预测为2%。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国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