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Messenger官方Twitter帐号证实被黑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五证实,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及其Messenger平台的Twitter官方帐号遭到黑客入侵。

  Twitter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这些帐号已通过第三方平台被黑客入侵。

  Twitter发言人说:“我们发现这个问题后立刻锁定了被盗用的帐号,目前正与我们在Facebook的合作伙伴共同恢复这些帐号。”

  另外,Facebook也在周五确认其部分官方社交媒体帐号被黑。

  Facebook发言人乔·奥斯本(Joe Osborne)说:“我们的一些企业社交帐号遭到了短暂的黑客入侵,但我们已经保护并恢复了访问权限。”

  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个人帐号在去年8月遭到黑客攻击,导致未经授权的人在Twitter保护该帐号之前向其400万粉丝发送包括种族诽谤和诅咒性言论在内的公开推文。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Messenger 官方Twitter 被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