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中国零售商店的重新开业时间

  北京时间8日消息,苹果公司将推迟中国零售商店重新开业的时间。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经过与公共卫生专家等充分咨询,该公司正努力在2月10日当周重新开放公司办公室和联络中心,并且为零售店的重新开业做准备,其在线商店仍然开放。该公司并未提供具体的开业日期。

  据苹果官网显示,许多零售商店将在2月13日或2月14日限时重新开放,而只有少数几家仍计划在2月10日重新开放。这些重新开业的日期可能仍存不确定性。

  2月1日,苹果官网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将临时关闭中国大陆零售店。

  中国是苹果公司的重要市场和制造地区。截止到去年12月,苹果公司在华iPhone出货量达320万部iPhone。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将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测下调了10%。

  苹果公司股价周五下挫,截至收盘报320.03美元,跌幅1.36%,盘中跌幅一度达到2%。

关键词阅读:苹果 零售商店 iPhone 出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