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早盘一度涨超20% 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中概股网易(美股NTES)有道周五股价飙升,盘中涨超20%,最高触及19.95美元,截止发稿,网易有道上涨21.28%报19.86美元,市值22.23亿美元。

  消息面,据央视报道,2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国家级新媒体新平台“央视频”与网易有道精品课联合宣布推出“疫情防控版开学第一课”,旨在针对当下疫情期间全国中小学生延期开学,以及积极响应教育部最新通知指示精神,安排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寓教于乐等方面的网上学习内容,确保学生度过愉快的假期。

  据悉,开学第一课将由有道精品课生物名师万猛线上为学生科普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邀请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资深教师王薇华给予学生减压心理辅导。该堂疫情防控版开学第一课将于2月6日19:00在央视频和有道精品课同步开课。

  2月10日起,网易有道精品课将推出春季开学直播课程,届时将同步在“央视频”平台开展直播课堂。网易有道精品课将调集来自清华、北大等名校的诸多名师在线授课,在疫情时期,联合“央视频”帮助学生提升和巩固知识。

关键词阅读:网易有道 股价 有道精品课 上市新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