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在新加坡开会致3人感染病毒 世卫组织调查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家跨国公司上月中旬在新加坡一家酒店召开会议,导致至少3名外国员工在回国后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席会议的15名新加坡员工中,也有4人出现了症状。世卫组织已针对此事与各国卫生部联系,展开跨国调查追踪病毒。

  马来西亚和韩国已确诊了3例与此次会议相关的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此次会议在新加坡一家君悦酒店举行,除新加坡本地员工外,共有94名海外员工参加。

  新加坡当局没有透露召开会议的公司名称,也没有透露涉及哪些业务。

  马来西亚卫生机构称,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武汉的员工。

  世卫组织女发言人Olivia Lawe-Davies表示:“世卫组织正在与相关卫生部门协调相关事宜。”与新加坡商务会议有关的案例提供了更多证据,证明病毒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在中国以外传播的。

关键词阅读:世卫组织 感染病毒 跨国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