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不错股价却跌了 这只科技巨头股可以逢低买入吗?

  FAANG最后一个成员也公布财报了。

  周一盘后,Google母公司 Alphabet (GOOG)公布财报,虽然财报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但是股价在财报公布之后却下跌了。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表示,投资者应该趁机逢低买入。

  Ari Wald在CNBC节目上表示,“Google股票近期涨得有些过了,到那时我们认为高点越来越高之后,低点也会越来越高。出现任何回撤,都可以买入。

  “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这只股票前景仍然不错。高点会越来越高,低点也会越来越高。目前整个科技板块整体都相对非常强劲,而Google又是科技板块里的佼佼者。”Ari Wald称。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Alphabet并不归于于科技板块,2018年被划归到通信服务板块,但是人们通常还是会把它归类到高成长科技股一类。

  “面对不断下降的利率,以及时不时出现的对经济增长停滞的恐惧,这些高成长公司都韧性十足。每次市场担忧未来经济陷入衰退的时候,这些公司多会被市场青睐,从而产生溢价。”Ari Wald解释道。

  今年至今以来,Alphabet股价上涨了11%,同期,通讯服务板块ETF(XLC)仅上涨2%,科技板块ETF(XLK)上涨了5%。

  Joule Financial总裁Quint Tatro却对Alphabet很是谨慎,因为前期涨得有点多。

  “我们一直在卖出科技板块大盘股,虽然现在很多人不认同这个观点。但是预期市盈率高达26,27倍,但是增长率只有17%的公司股票,我们拿着有些担心。我知道,科技股市盈率通常都不低,但是我认为它们的估值已经达到极限。”Quint Tatro称。

关键词阅读:财报 股价 科技巨头股 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