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大赞马斯克:是爱迪生和福特合体

  北京时间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周二对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是一位爱迪生和福特合体的超级天才,所做的事情正在改变世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达沃斯峰会期间的一次采访中也称赞马斯克是爱迪生式的伟大天才,必须加以保护。

  乔纳斯周二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称:“如果托马斯·爱迪生和亨利·福特生了一个孩子,那孩子就叫埃隆·马斯克。他绝对是难以置信的,他所做的一切,正用他的热情真正改变世界,如果我们说实话。”

  乔纳斯说,他在新年前夜给马斯克发了一条鼓励的信,“我想我们都应该感谢他没有放弃。”

  尽管如此,乔纳斯仍坚持他对特斯拉的“逊于大盘”评级和360美元的目标价,意味着他预计该股未来一年将下跌60%。他说,对马斯克的评价是一回事,但对特斯拉股票的看法是另一回事,他仍然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被严重高估了。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特斯拉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