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做好市场波动的准备 美股或重现2018年走势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BTIG策略师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向投资者传达了一条信息:做好市场剧烈波动的准备。他认为,持续波动反弹的条件已经成熟,这可能会导致美股大幅下跌。

  该公司首席股票及衍生品策略师表示,“总体风险很大,我们认为市场将大幅震荡。投资者需要调整心态,更多地适应他们在2018年看到的那种走势。”

  伊曼纽尔说,“(上个月)市场上的超买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出现更多波动很正常。”

  伊曼纽尔说,与公共卫生问题有关的全球增长压力和美国大选带来了严重的下行风险。

  他说,“我们认为市场将总共回调7%或8%。如果形势恶化,可能会回调更多。”

  尽管发出了警告,伊曼纽尔强调他并不悲观。伊曼纽尔在他的长期预测中提到了可持续的经济和收入增长。

  他将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定为3450点,较当前水平上涨6%。此外,他认为该指数仍有可能超过他的目标,今年达到3950点。 因此,如果近期更大幅度的回调打击美股,他建议投资者买入。

关键词阅读:美股 回调 市场波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