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二号人物桑德伯格喜迎第二春 扎克伯格祝福

  北京时间4日消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周一宣布与男友汤姆-伯恩塔尔(Tom Bernthal)订婚,未婚夫是营销公司凯尔顿全球(Kelton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兼CEO。这距离桑德伯格的前夫意外离世已过去了5年。

  伯恩塔尔是营销公司凯尔顿全球(Kelton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现年50岁的桑德伯格在她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宣布了这一好消息:“订婚了!汤姆-伯恩塔尔,你是我的所有。我爱你胜过一切!”

  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在这条消息下留言说:“恭喜!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为你们两人感到高兴。”

  46岁的伯恩塔尔是国际市场调研和咨询公司Kelton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他和桑德伯格从2019年春天开始约会,媒人是桑德伯格已故丈夫的弟弟。2月1日,两人在登山途中上演浪漫求婚一幕,宣布即将迈向婚姻殿堂。

  桑德伯格的前夫是美国知名网络调查公司SurveyMonkey的前CEO戈德伯格,在2015年因意外去世。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