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总裁: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

  北京时间4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周一从位于华盛顿的IMF总部发出信息,支撑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努力。

  格奥尔基耶娃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我们支持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政府在应对这一疫情方面采取的措施,包括财政、货币和金融领域。中国经济继续展现出极强的韧性,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她还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我谨代表IMF全体成员国、全体工作人员和管理层,向所有受冠状病毒相关严重情况影响的人表示深切同情。”

  格奥尔基耶娃还收到了IMF中国执行董事金中夏(JIN Zhongxia)的一份独特礼物,以感谢她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IMF 中国人民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