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重申乐信为投资首选:目标价17.6美元

  近日,瑞士信贷针对乐信发布研报,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以及行业“投资首选”地位,并给予乐信17.6美元的目标价,较美东时间2月3日乐信收盘价约有32%的上涨空间。

  瑞士信贷指出,产品的创新推动了乐信业绩增长,业务的韧性则将促使乐信股价保持坚挺。

  2019年,乐信推出了新消费平台战略,基于线上线下场景,围绕会员权益、积分兑换和金融服务三个方面,为中国的年轻消费人群构建起一整套新消费服务生态:旗下分期乐通过与百余家金融机构合作,为数千万用户提供分期消费服务;乐卡提供覆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会员权益和增值服务;乐星积分则打通了线上线下商户积分体系。截至2019年3季度末,乐信的付费会员体系已经服务超过150万人次。

  在新消费平台战略的推动下,乐信的业绩在近几个季度逆势上扬。

  虽然同行用户增长普遍乏力,同比增幅多在10%-30%之间,乐信用户同比增长却逐季上升。乐信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季度末,乐信用户数达6260万,同比增长92.2%;授信用户数1670万,同比增长74.7%。2019年3季度,乐信的营收达到32亿元,同比增长72%。

  鉴于业绩强劲增长,乐信在1月举行的投资者开放日表示,其2020年交易额预计将达1700-1800亿元,与其2019年全年业绩指引上限1250亿元相比,增幅达36%-44%。

  “乐信在本轮行业周期中占据了有利地位。”瑞士信贷表示,乐信依旧是其行业“投资首选”。

  目前,乐信总共获得包括高盛、瑞士信贷、美银美林等在内的10个全球知名投行和研究机构的买入评级,买入数量远高于同行。

关键词阅读:瑞信 乐信 投资首选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