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特斯拉AI团队招人:我不在乎你是否高中毕业

  北京时间2月4日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即使你没有大学学位,也不会阻止你为特斯拉工作。

  马斯克正在招募特斯拉的人工智能团队成员。“加入特斯拉的人工智能吧!”马斯克周日社交媒体上写道。人工智能团队“直接向我汇报,我们几乎每天见面/发邮件/发短信。更重要的是,在特斯拉的人工智能部门工作不需要特定的学位。“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2月2日在推特上说:“博士学位绝对不是必须的”,我“不在乎你是否高中毕业”

  相反,马斯克正在寻找那些对人工智能有“深刻理解”的人。

  虽然“教育背景无关紧要”,但所有候选人“必须通过核心编码测试,”马斯克说。

  马斯克曾经表达过他对学位重要性的看法。2014年,在接受德国汽车杂志《汽车图片报》采访时,马斯克谈到了自己更广泛的招聘偏好。

  “如果一个人从一所优秀的大学毕业,这可能意味着他有能力做伟大的事情,但事实未必如此。如果你看看像比尔·盖茨、拉里·埃利森、史蒂夫·乔布斯这样的人,他们都不是大学毕业生,但如果你有机会雇佣他们,那当然是个好主意。”相反,马斯克表示,他寻找的是“能力超常的证据”。如果有卓越成就的记录,那么这很可能会持续到未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团队 高中毕业 A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