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在其家里举办黑客马拉松竞赛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大约四周后将在他家举行黑客马拉松竞赛。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AI与自动驾驶团队也将出席活动,他称这是一场“超级有趣”的活动。马斯克写道:“大约四周后,特斯拉将在我家举办一场超级有趣的AI派对(黑客马拉松竞赛),特斯拉AI与自动驾驶团队也会参加。邀请函马上就要发出了。”

  据悉,马斯克在洛杉矶地区拥有多套房子,他为此花了约1亿美元。

  尽管特斯拉在AI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马斯克长期以来始终对其危险发出警告,甚至表示,开发“神一样的超级智能”的公司可能会占据世界主导地位。

  马斯克在2018年9月表示:“AI不一定不好,但它将在人类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运行。使用AI作为武器将是非常诱人的,它最终将被用作武器。走向AI坡道将是更多的人类使用它互相对抗,这将是非常危险的。”

  马斯克去年还曾警告说,先进的AI将被用来操纵社交媒体。他当时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先进的AI(超越基础机器人)还没有被应用于操纵社交媒体,那么用不了多久这种假设就会成为现实。”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否认了其部分车辆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的说法。该公司写道:“我们调查了司机向我们提交的所有投诉,这些投诉声称他们的车辆会突然加速。在我们掌握了每起所谓事故的车辆数据,并确认了汽车的运行情况符合设计。”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特斯拉 黑客马拉松竞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