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将整合Hulu 后者CEO辞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Hulu周五宣布,兰迪·弗利尔(Randy Freer)将辞去公司CEO一职。

  Hulu在周五的新闻稿中表示,迪士尼计划将Hulu“更紧密地整合”到集团业务运营中。Hulu的管理者将向迪士尼负责消费者和国际业务的高管汇报。

  去年5月,迪士尼接管了Hulu的“全面经营控制权”。Hulu最初是一家合资企业,参与的公司包括NBC环球和新闻集团等。

  迪士尼随后逐步增持Hulu的股份,而NBC环球的母公司康卡斯特是Hulu的最后一家合资方。去年5月,康卡斯特将经营控制权交给迪士尼,并同意在未来5年中将所持33%的Hulu股份出售给迪士尼。

  弗利尔在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在Hulu度过的时光,以及有机会与充满才华、敬业奉献的人一起工作和学习。我还要感谢凯文和迪士尼公司,以及NBC环球和福克斯。在这个行业的快速增长和重大转型时期,他们给我提供了领导Hulu的机会。”

  迪士尼消费者和国际业务主席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表示:“通过进一步将Hulu团队整合到我们的组织中,我们可以更高效地部署资源,迅速扩大在美国以外的业务,并继续坚持不懈地创新。”

  去年夏季,弗利尔表示,他预计在迪士尼控制Hulu之后,Hulu将制作更多原创内容。

  Hulu正面临越来越多在线视频服务的竞争。例如,NBC环球即将推出名为Peacock的服务,而AT&T旗下华纳媒体则计划用HBO品牌推出新服务。Netflix目前是这个市场的领先者,付费用户数超过1.51亿。苹果已经在该公司的此类服务Apple TV+上投入数十亿美元进行内容建设。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Hulu CEO 辞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