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计划裁员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作为首席执行官Victor Dodig精简业务的计划之一,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打算裁减数量不明的岗位,跟随该国其他银行削减成本的步伐。

  Dodig周四在内部备忘录中提到裁员,但没有透露裁员人数。他说,这家资产排名加拿大第五位的银行必须“密切关注成本”并提高效率。

  “因此,一些团队成员将在未来几个月离开我们的银行,”Dodig说。“我们不会轻率做出这些决定,因为其中涉及做出了宝贵贡献的同事。”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加入了其他国内同行的行列。蒙特利尔银行12月说将裁员约5%,相当于最多2300个职位,是加拿大银行业15年来最大规模裁员。道明银行在上个月发布财报时报告了与裁员有关重组开支。

关键词阅读: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