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鸡肉受欢迎 肯德基扩大试推范围

  北京时间30日消息,肯德基周三宣布,将从2月3日起扩大其与Beyond Meat合作的人造肉炸鸡Beyond Fried Chicken的试推范围,从原来的亚特兰大扩大至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约65家餐厅。

  去年8月,肯德基开始在亚特兰大一家餐厅试推由Beyond Meat供应的人造肉炸鸡,在短短5小时内销售一空。

  毫无疑问,消费者对此类产品感兴趣,并将继续如此。来自美国植物基食品协会(Plant Based Foods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美国植物基食品的零售额增长了11%,使这一市场的规模达到45亿美元。巴克莱分析师表示,预计未来十年内,替代肉类产品的年销售额将增至140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人造肉 Beyond 肯德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