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2000万元物资 搜狗及搜狐集团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肆虐蔓延,一场全国集结的无硝烟抗疫战争持续进行,疫情就是命令,抗击新型肺炎,搜狐正全力以赴。

  为支持抗疫、防疫工作,搜狗及搜狐集团联合出资2000万元采购N95(9132/1860)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黄冈、宜昌等地区医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除了捐赠物资外,搜狐充分发挥媒体传播综合优势,搜狐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上线“抗肺炎24小时”专题,搜狐媒体内容中心提供全天候“战疫”资讯,让用户获取到准确可靠的疫情信息及防控知识。同时,为了打通物资求助信息传递“生命线”,搜狐与各大医院、医务人员、政务机构、各地媒体保持24小时紧密沟通、核实信息、对接服务。

  搜狐各个频道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延伸服务。例如搜狐公益在线上和多家公益组织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相关援助资金的筹措和物资的准备及运输;搜狐健康对一线“战疫”医护人员进行跟踪报道,并对公众进行科普护理指南;搜狐科技着重报道科技企业如何助力“战疫”;搜狐财经与各大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报道企业善举;搜狐教育从取消考试、推迟开学、各地政策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供教育领域第一手资讯,帮助学生及家长掌握准确的开学、考试等信息;搜狐汽车、搜狐时尚、搜狐体育、搜狐跑步等也分别报道了相关服务信息。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搜狐旗下社交平台——“狐友”来了解“肺炎疫情”相关内容,并在线互动获得互助。

  搜狗也紧急上线“新型病毒肺炎在线问医生”功能,集合全网医疗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线上问诊服务。如果用户出现轻微的疑似症状,可先行通过搜狗搜索等方式,线上咨询医生,不需要排队,直接和医生对话,减少线下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快速简单判断病情。

  针对春节期间大量出行群众对行程安全的担忧,搜狗上线新型肺炎确诊“患者同程查询”功能,用户可以在搜狗搜索中搜索“武汉肺炎”、“疫情”等关键词,即可在结果中找到“患者同程查询”入口,帮助乘坐过公共交通工具的出行用户,一键查询自己同程班次是否有确诊的患者病例,以便主动配合相关管理机构进行信息申报,并辅助判断自己的健康状态。

  搜狐集团将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注疫情发展,筹集医用物资,传播疫情防护信息,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键词阅读:搜狗 疫情 搜狐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