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警告:美股或将经历10%的回调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Bryn Mawr Trust首席投资官杰弗里-米尔斯(Jeffrey Mills)警告,由于冠状病毒风险增加以及股市的高估值,美股特别容易遭受10%幅度的回调。

  他表示:“我认为我们不完全了解冠状病毒的发生范围。更多的相关头条新闻可能会动摇市场,我不会对此感到惊讶。”

  然而,华尔街的乐观情绪似乎正在回归。周二市场出现重大反弹,道琼斯指数结束连续五日的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10月份以来最佳单日表现。

  但米尔斯并没有放弃他的回调预测。

  他表示:“我暂时不会给出明确的信号。问题是在短期内出现的,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还不足以从技术角度消除一些超买信号。”

  在过去的12周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了8%和6%。

  米尔斯表示:“我认为每年平均回调幅度约为12%。无论是冠状病毒还是其他某种催化剂,看到这种回调我都不会感到惊讶。”

  但是米尔斯并没有看跌。他指出:“这一切都是在持续的经济扩张和持续的牛市范围内进行的。”

  米尔斯预计,近期的波动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关键切入点,5%-10%的跌幅将使我们接近标普500指数向上200天移动平均线3000点左右。

关键词阅读:回调 美股 冠状病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