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数科集团设1000万元专项公益基金驰援防疫情

  支持武汉,支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将社会责任植根于企业血脉中的数字金融科技企业,玖富数科集团心系武汉、公益大众,新年期间正在加班加点组织公益捐助工作。为抗击疫情,玖富数科集团联合新疆特易数科,携手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设立了1000万元玖富公益防疫情及医疗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北京等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同时针对玖富数科集团所有注册会员开展定向帮扶公益支援!

  玖富公益防疫情及医疗专项基金将根据实际需要,用于:全球采购捐赠防疫用品、消毒用品;捐助疫情一线医疗工作者、医疗机构;捐助提供防疫咨询以及教育的互联网医疗机构;对玖富数科集团全网注册会员提供疫情治疗的捐助帮扶;对疫情治疗医疗科研单位的捐助支持;对重点疫情地区一线工作的媒体记者、公安干警提供公益支持,对不幸感染者家庭提供必要的公益救助。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玖富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无数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奋战在第一线,多地医疗救治力量驰援武汉。危急之际,玖富数科集团快速反应,调动多方力量,相关部门及员工除夕夜仍在加班加点寻找疫区急需的口罩、消毒水等物资货源。

关键词阅读:玖富数科 专项公益基金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