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用户信托设立500万专项基金 用于抗击新型肺炎

  2020庚子鼠年,本该喜庆热闹的春节变得异常的冷清和萧条,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击了武汉,继而迅速扩散至全国。九州通衢的武汉人以最决绝的封城方式,以保全国安全。疫情发展之快,超乎每个人的想象,热心的蔚来各车友会已纷纷开始募捐,为社会、为用户伸出了援手。

  在疫情面前,作为中国品牌,蔚来义不容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日前,蔚来用户信托理事会以紧急电话会议的形式,讨论了如何应对这场疫情以及如何对蔚来车主提供最切实帮助、如何公益募捐等系列问题。会后,用户信托理事会决定,筹集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抗击疫情。

  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这笔500万的专项资金使用如下:

  第一,设立抗肺炎用户关怀专项基金。蔚来用户信托将提供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车主关怀。

  第二:设立蔚来用户抗肺炎公益基金。蔚来用户信托出资200万人民币捐助蔚来车友会的公益行动:

  (1)代表全体用户直接捐助100万元抗击疫情。由信托理事联系武汉车友会讨论并决定捐助对象;

  (2)提供100万元配合车友公益捐助行动。包括现金1:1配捐以及承担50%物资费用两种方式。

  此次公益行动,秉承"人人参与公益"的目标,由代表广大蔚来用户的用户信托发起并主导,在品牌的协助下,专项基金给予受疫情影响的用户精准关怀的同时,也充分发挥用户个体的力量,让爱心物资与行动直接落实到抗击新型肺炎的第一线。

  作为造车新势力主流阵营的重要一员,蔚来2019年历了补贴缩水,裁员,部门缩减,ES8自燃召回,国产特斯拉的逼近,股价暴跌等,尽管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蔚来依然为驰援湖北疫区,共同抵御新型肺炎防护工作作出了一份贡献,这份决心让人钦佩。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已在眼前。

  特别时期,我们更需要结伴而行。无论你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在封城的家中;无论你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是在忙碌地参与抗击行动;无论你是隔离在家惴惴不安,还是流离在路上彷徨无助,请说出你的需求,蔚来用户信托会尽力帮助到你。

  这个冬天无论多么寒冷,总有那么一丝暖意,因为,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用户信托 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