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抗击疫情!网易追加捐赠1亿设专项基金

  1月29日消息,网易公司宣布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向疫情较严重地区提供防疫抗疫支援。此外,网易已投入近千万元筹措购买急需医疗物资;免费提供防护口罩及防护用品,已帮助20余万人;率先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已惠及近6万学生和家长,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网易公司表示,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将向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防疫支援,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疫情防治药物的研发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网易也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适时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

  据悉,疫情爆发以来,网易公司持续保持高度关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持续驰援一线,助力抗击疫情。

  此前,网易已投入近千万元,在海外紧急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正尽全力推进物资尽快抵达国内,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

  截至目前,网易严选先后四次上线近20万片防护口罩(包括儿童款),免费专供湖北用户;紧急上线5万份一次性酒精片、洗手液、免洗净手喷雾等防护用品,免费提供给全国用户;调集近100万件急需防护物资,供应全国用户。免费口罩和防护用品在短时间内已全部领完,累计帮助用户20余万人。

  与此同时,网易有道精品课率先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其后,范围扩大至湖北省及全国;截至目前,共赠送课程超12万份,惠及近6万名学生和家长,缓解了因延迟开学带来的不便。

  官方信息显示,当前疫情发展速度加快,或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网易方面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关键词阅读:网易 捐赠 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